黑子纪录吧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16|回复: 21

[制造的原理/造物小百科][第二十三季全13集][探索频道][中英双字] 720P下载

[复制链接]

1267

主题

1559

帖子

5476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476

网站管理员网站创始人有求必应突出贡献

发表于 2021-1-14 13: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探索频道纪录片《制造的原理/造物小百科 How It's Made》第二十三季 全13集 中英双字 720P高清下载画质超高清,内容相当不错,值得一看,非常推荐的一部纪录片下载!本站是一个专注高清纪录片的网站。本站收录并分享的众多珍贵绝版资源在分辨率、清晰度上超高清,达到典藏标准,纪录片爱好者收藏与观看不可错过。本站承诺全部下载资源确保可下载并完全符合标题描述,注册会员全站资源永久免费下载
影片内容介绍:

当我们的日常生活因琳琅满目的各类产品而变得更加丰富多彩的同时,你有没有想过,这些产品是如何制造出来的呢?
     Discovery频道的王牌节目《How it’s Made》将带领我们亲眼目睹崇高过700多种产品的生产过程。从我们日常生活经常接触到的面食,糖果等;到高端技术如计算机,汽车,飞机等,几乎无所不包。
     这套节目是在加拿大录制的。加拿大是一个独立性很强的工业化国家,我们可以透过节目了解到几乎所有行业的产品;加拿大同时是一个自主性很强的工业化国家,不像我国的工业结构那样偏向简单的来料加工,加拿大的工厂更多的是一气呵成,从产品设计研发到包装出厂基本是一厂包办。这使我们能更深入了解产品的生产流程。由于国情的不同,节目还会介绍少量我们闻所未闻的产品。

手机用户在线观看教程点我电脑用户在线观看教程点我站长给您的一封信点我我想看看其它纪录片点我我想寻求片源请点我

全站下载使用百度网盘连接,如果你不知道什么是百度网盘下载,或了解一点但很少用,认知不深。那一定得点我,否则你会错过一千万!


百度网盘下载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FMNKptX-6CkHVFjxgniAcA  
提取码在以下隐藏内容,回复本帖后可见。点击上面下载地址直接下载
游客!提取码在此处,在您参与回复任意评论后才能显示,可以点击快捷回复。如您没注册本站会员,可以点击快捷注册,注册后拥有全站所有资源。如遇到问题可添加站长微信 "haoyin2345"咨询,感谢支持!


---《制造的原理/造物小百科 How It's Made》全季全集观看列表---
[制造的原理/造物小百科][第一季 全13集][探索频道][英语中字] 720P下载
https://www.heizi888.com/thread-2068-1-1.html

[制造的原理/造物小百科][第二季 全26集][探索频道][英语中字] 720P下载
https://www.heizi888.com/thread-2069-1-1.html

[制造的原理/造物小百科][第三、四季 共52集][探索频道][英语中字] 1080P下载
https://www.heizi888.com/thread-2070-1-1.html

[制造的原理/造物小百科][第五季 共26集][探索频道][英语中字] 1080p下载
https://www.heizi888.com/thread-2075-1-1.html

[制造的原理/造物小百科][探索频道][第六季 全12集][英语配音中文字幕] 720P纪录片下载
https://www.heizi888.com/thread-696-1-1.html

[制造的原理/造物小百科][第七季 共25集][探索频道][英语中字 ] 1080P下载
https://www.heizi888.com/thread-2072-1-1.html

[制造的原理/造物小百科][第八、九季 共51集][探索频道][英语中字] 1080p下载
https://www.heizi888.com/thread-2076-1-1.html

[制造的原理/造物小百科][探索频道][第十季 全13集][英语配音中文字幕] 720P纪录片下载
https://www.heizi888.com/thread-695-1-1.html

[制造的原理/造物小百科][探索频道][第十一季 全12集][英语配音中文字幕] 720P纪录片下载
https://www.heizi888.com/thread-697-1-1.html

[制造的原理/造物小百科][探索频道][第十二季 全12集][英语配音中文字幕] 720P纪录片下载
https://www.heizi888.com/thread-698-1-1.html

[制造的原理/造物小百科][第十三季 共25集][探索频道][英语中字] 1080P下载
https://www.heizi888.com/thread-2071-1-1.html

[制造的原理/造物小百科][探索频道][第十四季 全13集][英语配音中文字幕] 720P纪录片下载
https://www.heizi888.com/thread-699-1-1.html

《制造的原理/造物小百科 How It's Made》第十五季 全12集 英语中字 1080P超清下载
https://www.heizi888.com/thread-198-1-1.html

《制造的原理/造物小百科》纪录片第十六季 12集 英语配音中文字幕 1080P下载
https://www.heizi888.com/thread-411-1-1.html

[制造的原理/造物小百科][第十七季 共13集][探索频道][英语中字] 下载
https://www.heizi888.com/thread-2074-1-1.html

[制造的原理/造物小百科][第十八季 共12集][探索频道][英语中字] 下载
https://www.heizi888.com/thread-2073-1-1.html

《制造的原理/造物小百科》纪录片第十九季 14集 英语配音中文字幕 1080P下载
https://www.heizi888.com/thread-410-1-1.html

《制造的原理/造物小百科 How It's Made》第二十季 英语中字 全12集 1080P超清下载
https://www.heizi888.com/thread-197-1-1.html

[制造的原理/造物小百科][第二十一季全13集][探索频道][中英双字]720P下载
https://www.heizi888.com/thread-1567-1-1.html

[制造的原理/造物小百科][第二十二季全13集][探索频道][中英双字] 720P下载
https://www.heizi888.com/thread-1568-1-1.html

[制造的原理/造物小百科][第二十三季全13集][探索频道][中英双字] 720P下载
https://www.heizi888.com/thread-1569-1-1.html

[制造的原理/造物小百科][第二十四季全13集][探索频道][中英双字] 720P下载
https://www.heizi888.com/thread-1570-1-1.html

[制造的原理/造物小百科][第二十五季全13集][探索频道][中英双字] 720P下载
https://www.heizi888.com/thread-1571-1-1.html

[制造的原理/造物小百科][第二十六季 共12集][探索频道][英语中字] 720p下载
https://www.heizi888.com/thread-2077-1-1.html

-----------------------------

QQ截图20210114135211.jpg
QQ截图20210114135217.jpg
QQ截图20210114135229.jpg
QQ截图20210114135234.jpg

0

主题

279

帖子

318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186
发表于 2021-1-20 23: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很不错点赞

8

主题

287

帖子

254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41
发表于 2021-1-25 18: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好资源

0

主题

623

帖子

312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128
发表于 2021-1-25 22: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稍等啦

0

主题

281

帖子

315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153
发表于 2021-1-28 17: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哈哈

0

主题

286

帖子

287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876
发表于 2021-1-30 14: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寻找了很久的资源

0

主题

281

帖子

272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727
发表于 2021-3-3 13: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支持下

0

主题

284

帖子

328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0
发表于 2021-3-6 12: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顶一下..

1

主题

319

帖子

76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61
发表于 2021-3-8 13: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好资源

1

主题

98

帖子

5982

积分

论坛VIP

积分
5982

突出贡献论坛VIP

发表于 2021-3-31 14: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楼主提供的资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黑子纪录吧

GMT+8, 2021-9-28 12:28 , Processed in 0.074711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黑子纪录吧 X3.4

© 2001-2013 黑子纪录吧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