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子纪录吧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90|回复: 17

《单挑神秘地表 Ed Stafford: Into The Unknown》全5集 英语中字 720P超清下载

[复制链接]

866

主题

1018

帖子

4000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0003956
发表于 2020-3-26 21: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探索频道《单挑神秘地表 Ed Stafford: Into The Unknown》全5集 英语中字 720P超清下载画质超高清,内容相当不错,值得一看,非常推荐的一部纪录片下载!本站是一个专注高清纪录片的网站,本站收录并分享的众多珍贵绝版的高清资源,分辨率清晰度超高清,达到典藏标准,纪录片爱好者收藏与观看不可错过。本站全部下载资源确保可下载并符合标题描述,注册会员全站资源永久免费下载
影片内容介绍:
知名世界纪录保持人、英国探险家艾德史塔佛带着全新节目回来了!这次他将挑战完全不一样的任务,前往地球上最荒芜的角落,亲自到达卫星影像显示神秘异常的地点,一探究竟,揭开真相。每集目的地就是卫星拍摄到地表上有着奇怪、令人费解图案的偏远地带。艾德认为要了解这些神秘的地方,唯一的办法就是亲临现场,也就是地理学家和军方称之为「地面真相」的行动。在全新五集系列节目中,艾德深受这些神秘图案吸引,千里迢迢到衣索比亚、巴西、尚比亚、西巴布亚和西伯利亚,在这些地球最偏远的地区,亲眼探个究竟。

手机用户在线观看教程点我电脑用户在线观看教程点我站长给您的一封信点我我想看看其它纪录片点我我想寻求片源请点我

全站下载使用百度网盘连接,如果你不知道什么是百度网盘下载,或了解一点但很少用,认知不深。那一定得点我,否则你会错过一千万!


百度网盘下载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mgSDmE6g2s5IXcpC8qbCAA
提取码在以下隐藏内容,回复本帖后可见。点击上面下载地址直接下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剧集目录:
1、谜样的白线
2、西伯利亚巨坑
3、沙漠的圆点
4、密林间的碧湖
5、菌状斑点


QQ截图20200326214415.jpg
QQ截图20200326214432.jpg
QQ截图20200326214440.jpg
QQ截图20200326214455.jpg

0

主题

335

帖子

300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02
发表于 2020-3-28 14: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下的跟上哈~

0

主题

311

帖子

300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02
发表于 2020-3-28 14: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我要沙发!

0

主题

319

帖子

300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00
发表于 2020-3-28 14: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哈哈

0

主题

318

帖子

300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00
发表于 2020-3-28 14: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LZ帖子很给力

0

主题

300

帖子

300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00
发表于 2020-3-28 14: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顶起顶起

0

主题

324

帖子

300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02
发表于 2020-3-28 14: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错。

0

主题

333

帖子

300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00
发表于 2020-3-29 16: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回帖了。。。

0

主题

332

帖子

300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06
发表于 2020-4-4 05: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0

主题

331

帖子

300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02
发表于 2020-4-26 10: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的不错,点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黑子纪录吧

GMT+8, 2020-10-28 07:07 , Processed in 0.074926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黑子纪录吧 X3.4

© 2001-2013 黑子纪录吧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