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子纪录吧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0|回复: 22

[最彪悍的飞机/飞机巨无霸][第二季全6集][纪录片][英语中字]1080P下载

[复制链接]

1953

主题

2643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334

网站管理员网站创始人有求必应突出贡献

发表于 2022-7-5 21: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MIT纪录片《最彪悍的飞机/飞机巨无霸 Mighty Planes 2018》第二季 全6集 英语外挂中文字幕 1080P超清下载,分辨率高清画质清晰,值得推荐的一部优秀纪录片!本站专注高清纪录片,本站收录并分享的众多珍藏绝版的资源,在分辨率上达到典藏标准,纪录片爱好者收藏不可错过。本站承诺全部下载资源确保可下载并完全符合标题的分辨率、配音、字幕描述,注册会员全站资源永久免费下载。

影片内容介绍:
  探索频道航空科技纪录片《飞机巨无霸》再次翱翔天空,呈现更多精彩的航空科学与艺术,从飞行前的飞行计划到降落后的总结报告,节目《飞机巨无霸》从头到尾完整的拍摄了所有的进度飞行。有超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华丽的企业公务机,世界战略运输机之王C-17,以及为红外天文学建造的平流层观测飞机747SP。除此之外,还有令人震撼的高紧张、高强度、高海拔的飞行,所有让每一次飞行成功的人都是通过镜头认识的。
  俗话说行军靠肚皮,而战斗机的中队长是靠燃油补给来执行任务的。20世纪50年代设计的波音707已经淡出了喷气式飞机的世界,但凭借其出色的设计,稍加改装就能成为优秀的空中加油机。欧米茄天空公司购买了707架飞机,部分改装,部分拆卸备用,并成立了世界上唯一的民用空中加油机部门,为美国陆军服务。海军陆战队的新生在加州接受近距离空中支援训练,并指导喷气式战斗机向附近目标投掷真炸弹。707加油机增加了战斗机的空中待机时间,可以投弹次数更多,从而更高效地完成人员训练。

百度网盘下载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tediteD11JMCvAwJNG5Jjw  
点击上方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提取码下方显示
游客!提取码在此处,本站会员参与回复任意评论后才能显示,可以点击快捷回复。如您没注册本站会员,可以点击快捷注册,注册后拥有全站所有资源。如遇到问题可添加站长微信 "haoyin2345"咨询,感谢支持!


---《最彪悍的飞机/飞机巨无霸》全季全集观看列表---
[最彪悍的飞机/飞机巨无霸][第一季 全6集][SMIT纪录片][英语双字] 720P下载
https://www.heizi888.com/thread-2102-1-1.html

[最彪悍的飞机/飞机巨无霸][第二季全6集][纪录片][英语中字]1080P下载
https://www.heizi888.com/thread-3911-1-1.html

[飞机巨无霸][第三季全6集][探索频道][英语配音中文字幕] 1080P下载
https://www.heizi888.com/thread-2095-1-1.html

[最彪悍的飞机/飞机巨无霸][SMIT纪录片][第四季 全6集][英语配音中英双字] 1080P纪录片下载
https://www.heizi888.com/thread-649-1-1.html
-----------------------

剧集目录:
mighty.planes.s02e01.trump.757
mighty.planes.s02e02.c-17.globemaster.iii
mighty.planes.s02e03.omega.707
mighty.planes.s02e04.p-3.orion
mighty.planes.s02e05.sofia.747
mighty.planes.s02e06.blue.angels

片源真实全画面截图(截图为缩小截取并非片源尺寸,片源无黑子纪录吧水印)
QQ截图20220705212713.jpg QQ截图20220705212729.jpg
QQ截图20220705212742.jpg
QQ截图20220705212808.jpg







主题推荐

0

主题

588

帖子

304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47
发表于 2022-7-5 21: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舒服啦~舒服啦~

0

主题

1073

帖子

3661

积分

论坛VIP

积分
3661

突出贡献论坛VIP

发表于 2022-7-5 21: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更高效地完成人员训练

0

主题

51

帖子

32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1
发表于 2022-7-7 00: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ffgfhghhgg

3

主题

236

帖子

71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15
发表于 2022-7-7 19: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彪悍的飞机

0

主题

567

帖子

233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31
发表于 2022-7-8 05: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LZ帖子很给力

0

主题

36

帖子

17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5
发表于 2022-7-8 09: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0

主题

554

帖子

333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37
发表于 2022-7-14 02: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

0

主题

31

帖子

10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4
发表于 2022-7-14 07: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0

主题

42

帖子

19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5
发表于 2022-7-19 16: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黑子纪录吧

GMT+8, 2022-8-20 14:10 , Processed in 0.136579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黑子纪录吧 X3.4

© 2001-2013 黑子纪录吧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