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子纪录吧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6|回复: 24

《大云山汉墓发掘记》全2集 国语配音中文字幕 1080P高清下载

[复制链接]

606

主题

670

帖子

4000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0002506
发表于 2020-4-4 19: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央视制作的纪录片《大云山汉墓发掘记》一共全2集 国语配音中文字幕 分辨率1080P高清下载 内容丰富画质超清 值得推荐!
影片介绍:
两千年多前,一位古代帝王在经历了一生的权利和奢靡之后轰然驾崩,他带着两位王后和近四十名宠姬爱妾在一个秘密地点悄然下葬。除了规模庞大的“地下后宫”,陪伴他亘古长眠的还有那数以万计的稀世珍宝。其中一把精美无比的神秘武器在穿越两千年的时空之后惊现世间,它的制作工艺居然比越王勾践剑更为复杂,而早已失传的铸造方法即便是今天最先进的科技也无法将它复制。2009年,这件神秘的武器在江苏省盱眙县的一座大墓角落里偶然出土,而这座巨大墓葬的发现则要从一桩离奇的盗墓案说起。
手机在线观看教程点我
电脑在线观看教程点我
有话对站长说请点我
我想寻求片源请点我

百度网盘下载(回复可见,分享地址复查可用):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QQ截图20200404192539.jpg
QQ截图20200404192529.jpg
QQ截图20200404192515.jpg
QQ截图20200404192508.jpg

0

主题

238

帖子

300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00
发表于 2020-4-4 19: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保住菊花,这个一定得回复!

0

主题

231

帖子

300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06
发表于 2020-4-5 13: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贴不错!!!!

0

主题

253

帖子

300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00
发表于 2020-4-10 06: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0

主题

239

帖子

300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02
发表于 2020-4-14 22: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贴不错!!!!

0

主题

239

帖子

300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02
发表于 2020-4-18 16: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保住菊花,这个一定得回复!

0

主题

236

帖子

300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02
发表于 2020-4-24 10: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帮顶 嘿嘿

0

主题

250

帖子

300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02
发表于 2020-4-24 1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在这里!

0

主题

246

帖子

301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10
发表于 2020-4-24 10: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顶一下

0

主题

229

帖子

300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00
发表于 2020-4-24 10: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黑子纪录吧

GMT+8, 2020-7-6 19:33 , Processed in 0.047623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黑子纪录吧 X3.4

© 2001-2013 黑子纪录吧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