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子纪录吧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30|回复: 42

[大明宫][6集][大型历史纪录片][国语配音中文字幕] 720P下载

[复制链接]

1317

主题

1640

帖子

579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798

网站管理员网站创始人有求必应突出贡献

发表于 2021-1-28 16: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型历史纪录片《大明宫》全6集 国语中字 720P高清下载画质超高清,内容相当不错,值得一看,非常推荐的一部纪录片下载!本站是一个专注高清纪录片的网站。本站收录并分享的众多珍贵绝版资源在分辨率、清晰度上超高清,达到典藏标准,纪录片爱好者收藏与观看不可错过。本站承诺全部下载资源确保可下载并完全符合标题描述,注册会员全站资源永久免费下载
影片内容介绍:

大明宫是大唐帝国的王宫。它既是当时世界上规模最为宏大、规制最为严整、规划最具特色的宫殿群;也是中华文化与世界文明的交融点和对外传播的动力中心。公元896年,大明宫毁于兵火。纪录片《大明宫》由著名导演金铁木执导,这位曾经携《复活的军团》、《圆明园》华丽亮相、令市场刮目相看的著名导演,这一次梦回唐朝,他引领国内顶尖摄影、美工、电脑特效制作团队,让一千余年前中国历史上最繁华荣光的时期——盛唐,以前所未有的清晰影像呈现于观众面前。

手机用户在线观看教程点我电脑用户在线观看教程点我站长给您的一封信点我我想看看其它纪录片点我我想寻求片源请点我

全站下载使用百度网盘连接,如果你不知道什么是百度网盘下载,或了解一点但很少用,认知不深。那一定得点我,否则你会错过一千万!


百度网盘下载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C9wTSp1nf7Os30xF1LIEKw  
提取码在以下隐藏内容,回复本帖后可见。点击上面下载地址直接下载
游客!提取码在此处,在您参与回复任意评论后才能显示,可以点击快捷回复。如您没注册本站会员,可以点击快捷注册,注册后拥有全站所有资源。如遇到问题可添加站长微信 "haoyin2345"咨询,感谢支持!


剧集目录:
第1集 迷城幻影
第2集 丹凤朝阳
第3集 日月当空
第4集 盛世荣光
第5集 繁华如梦
第6集 凤凰涅槃


QQ截图20210128160001.jpg
QQ截图20210128160017.jpg
QQ截图20210128160024.jpg
QQ截图20210128160039.jpg

主题推荐

0

主题

695

帖子

268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680
发表于 2021-2-3 22: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

0

主题

688

帖子

262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628
发表于 2021-2-15 15: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好东西

0

主题

297

帖子

234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44
发表于 2021-2-19 04: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支持一个了

0

主题

315

帖子

210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07
发表于 2021-2-26 16: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云集 果断围观

0

主题

577

帖子

218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84
发表于 2021-3-11 03: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顶一下..

0

主题

309

帖子

262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620
发表于 2021-3-11 03: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是一个非常辛苦的美德

0

主题

25

帖子

26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0
发表于 2021-3-13 21: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

0

主题

702

帖子

355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551
发表于 2021-3-15 12: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舒服啦~舒服啦~

0

主题

287

帖子

314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149
发表于 2021-3-18 21: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楼主学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黑子纪录吧

GMT+8, 2021-10-22 02:13 , Processed in 0.072433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黑子纪录吧 X3.4

© 2001-2013 黑子纪录吧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